我不懂高階中年男子的笑點


中午源先生請我拿他的外接硬碟去跟經理存PS3的影片
以下是我跟經理的對話
我:紀先生,源先生請我跟你存PS3的東西
紀經理:什麼PS3的東西??
我:喔...就是PS3裡面要用的影片
紀經理:喔喔...他只有交代要PS3裡面的影片啊...沒有交代別的影片嗎?
(經理自己露出默默的笑容)
我:沒有耶,他只有交代要存PS3的影片,沒有其他的啊
紀經理:呵呵...你聽不懂我的笑話啊...
我:......蛤..... (附上傻笑)
(這笑點在哪??????????)
紀經理:哈哈....好啦...沒事沒事
我:那....等等存好跟我說我再過來拿.....謝謝

誰能告訴我經理的笑點在哪???
在哪在哪?????
我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