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
泰國充滿了7-11和全家,密集度和台灣有得比,走沒有幾步就一間,超多的,他們裡面也很好逛,有很多種吃的東西,感覺有點介於台灣的便利商店和雜貨店之間,不過泰國吃的東西都好便宜,好大一罐的牛奶只要泰銖21元,600c.c.的水只要10元,真的很便宜,有去泰國的人可以去逛逛呀~

【最得泰國異性緣】
我想我們最有泰國異性緣的就屬淳涵了,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有泰國男性投以關愛的眼光,尤其是第二天騎水上摩托車的時候,那個駕駛還跟另一個泰國人比出勝利的姿勢表示可以載到淳涵,哈哈哈...看來淳涵可以在泰國好好發展囉~

【MC魔咒】
ㄏㄏㄏ...什麼是MC魔咒呢,就是女性身邊只要有其他女性月經來,因為荷爾蒙的關係,如果剛好時間差不多,就會影響其他人跟著來,大家都知道月經來是很不方便的事,所以出國或在外旅行大家都不希望他來報到,但是好死不死先是心歡和獅子來,再來換碧鄉,然後包子,第五天換我,最後要回台灣的那天就換三點,我們這ㄊㄨㄚ只剩淳涵沒有,我只能說MC魔咒真的很神奇,完全就是個連鎖效應...

【我的衰事】
先是第二天玩水玩到夾角拖落底,再來是第五天MC來報到,最後也是最衰的是相機掉進水裡,會掉進水裡都是因為要跟在浴缸泡澡的老先生拍照造成的,即使我快速拿起來,還是故障了,到現在為止都還沒復原,希望它能好,不然我真的會被我姐扒了一層皮,畢竟她還不想換相機呀,老天保佑它能好呀,不然我的皮真的會被扒下來啊~

【高志尊】
不是我在說,老師你真的很愛拍照耶,隨時隨地都可以拍,完全就是我們的專屬御用攝影師,我們在瘋狂玩樂的時候他還是不忘捕捉我們的一舉一動,就連吃飯也要照,還好按摩和做Spa的時候他也有被拉去做,不然我猜他應該也是會盡力拍照吧~感覺上他一個人的照片量可以抵過我們10幾個人的照片量喔~

【買東西】
女人不愧是女人,個個買東西殺紅了眼,即使已經沒錢了還是要跟同學借錢來買,真的是很厲害,感覺上好像只有我沒買什麼東西,我想是因為我買不到吧,不然我本來也有計畫好要買什麼的,但是真的買不到想買的,都怪自己不早點減肥,一堆便宜的衣服都沒買到...唉...活該...

【歐巴桑】
這次看到有人有歐巴桑的氣質,感覺等她老的時候應該就會變成我討厭的那種歐巴桑,不懂的排隊愛插隊,買東西吃東西用搶的,做什麼事都想搶先,還會做出擠人的舉動,買東西看到便宜一直狂買,完全性的失去理性,很多事情都想靠別人,惹到我的時候我真想對她大罵髒話,但是還保有理性的我想想還是不要破壞玩樂的氣氛,就忍下來了,但我真的忍不住要說這天出生的人都有這種氣質,你們以後應該真的都會成為我討厭的那種歐巴桑的...

【姊姊們】
唉...也許只有我身為妹妹吧,嚴重感受到這些身為姊姊們的氣勢,你們這些姊姊真的都愛欺負弟妹,即使和同學相處,你們真的都還是會出現姊姊那種討厭的強勢個性,有點愛做主的感覺,唉...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不過也許我也會小小表現出身為弟妹的惹人生氣特質,不過我真的很討厭愛做主的人,真的,尤其是替別人做主或指使別人,偏偏這些都是姊姊們都有的特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