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都要強迫我們用你們的方式生活

即使是好心的
為什麼要強迫我們接受
你覺得不需要的
不代表我就不需要
你覺得應該的
並不表示我也認為那是應該的

不懂的互相體諒
一起生活會很痛苦

即使我們認為好的
也只是給你們意見
並不會強迫你們一定要這樣做
而你這樣自以為是並自做主張的動手
誰受的了?

讓步讓了一個月
很多氣我都忍下來了
為什麼你就不能體諒一點呢?
為別人著想有這麼難嗎?

我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
是要到我恍神撞車的那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