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的夢
現在有點忘了
只記得夢裡面有我、錢維君、董B、二舅舅、志豪哥哥、佳玲姊姊、婉琪姊姊、我媽
還有一些我現在記不得是誰了


我和董B到了夢中說是基隆中正公園的地方,但與現實完全不同...

我們上了一個高台,一個很不穩的高台,董B先上去,我也被他叫上去,但一個沒踩穩,摔了下來,再一次上去時又差點向後摔倒,幸好董B即時拉住我;之後他指向山下,要我看看下面像是港西停車場的地方,但我忘了為啥要看那裡...只記得腦中突然想起我爸

我們後方突然出現一大樹,裡面居然是樹屋,還有電,但我跟董B卻說裡面已經好幾百年沒住人了,可是裡面卻還有著很古早的鍋子和桌椅,上面還擺有著飯菜,現在想想整個很詭異...

沒多久,看到一群人,其中有錢維君,她帶著一籃水果,餵我吃了一塊芭樂,然後什麼話也沒說就帶著那群人走了,而不知為什麼,我卻直覺覺得那群人是受刑人家屬,其中我媽也突然出現,也餵了我吃一塊水果,然後也跟著走了...

後來我尿急,是很急的那種(還好沒有尿床),我就進入一個很像以前外婆家的地方,看到二舅舅,但他跟我講了一句話就消失了,我完全沒聽懂他說什麼,再來就出現志豪哥哥、佳玲姊姊、婉琪姊姊,後來的內容我就不記得了,只記得我們一群人在廁所裡面....

然後,鬧鐘響了,我就起床了...


夢裡面,我跟董B從頭到尾都緊靠在一起,我內心還一直想撇清我們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現實生活也不是啊~),可是夢裡面的熟人卻都一點也不在乎,先不管夢的劇情,經過一天的沉澱,對夢裡面我和董B的部分我大概可以理解了...(哈~我也可以解夢了...)

也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最近一直想著要怎麼弄拍賣和網站,跟董B的聯絡也因此頻繁起來,這大概可以解釋夢裡為何我們一直緊靠在一起,而高台的那段,我想應該是董B想讓我看到未來的規劃,或是看看其他世界吧,只是我還很膽怯,所以摔倒了,但要再一次的嘗試才能讓自己習慣...

現在能想到的,就這樣吧,只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會出現錢維君,只能說,夢果然就是個超現實的世界...無法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