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有一體兩面
今天在超級星光大道
我看到了......

也許,楊宗緯的回來
是為了看看星光幫們
是為了解釋年齡風波
是為了他最愛的歌唱
是為了唱歌給大家聽
是為了給觀眾一個交代

的確,節目上看到星光幫們的感情深厚
也看到楊宗緯一如往常的感性、可愛
更看到了他的超人氣

但,楊宗緯有沒有可能淪落為節目的炒作工具?

這禮拜陶子要求他之後每集都來唱
聽起來好像真的是為了讓他唱歌給大家聽、服務大家
但,不是變相利用他的超人氣嗎?

最近媒體把楊宗緯炒作過當
讓本來漸漸喜歡他的我
開始漸漸疲乏

當看節目他突然又出現,還上台時
我突然有一種反感
覺得,又來了
特別是說他想給大家年齡風波清楚的交代時
我有了一些期待
期待會有什麼更詳細或新的說法
但得到的是失望
和在新聞媒體面前說的東西一模一樣
我想的是,夠了,你可以下去休息了

製作單位已經模糊了比賽的焦點
甚至讓這集結尾草草結束
後面的焦點全放在楊宗緯身上
製作單位大可以為楊宗緯做一集特別節目
但這樣的處理方式
只讓我覺得這季的比賽開始變調

不過,為了林宥嘉
我會把它看完
只希望,製作單位不要再這麼利用楊宗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