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都昏了
皮膚都曬黑了
身體都缺水了
體重都減輕了
小胖腿都爆了

兩天在台北奔走玩樂
很熱很熱
很樂很樂

大家都奔向米勒
我和女未奔向畢沙羅
雖然不懂故宮怎麼了
(還是其實是中時的問題??)
連兩次特展燈光打的都不好
這次比上次好一點點
但看到日光燈有傻眼

畢沙羅其實沒什麼印象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看
看完沒有失望
因為意外的有收穫
雖然這人對我來說沒啥太大個人特色
但讓我感受到人生就是要嘗試不斷的嘗試
即使個人特色不明顯
可是能夠嘗試挑戰是種福氣

在士林某間小餐廳吃飯
外面牆壁很Cute我喜歡
但遇到一個超像超像高中江蕙同學的女生
應該也是銘傳的吧
整個讓我Shock很久
不只長相像連聲音的台味都像
害我不斷分心在注意她

士林官邸還是很美
但太陽好大我應該好黑
走路也走好久腿要爆了
遇到奇妙老伯過度熱心幫我們拍照
沒看到照片也不知道有沒有專業到
因為整個過度熱心拍照外還指導我們拍照
大家都拿專業大單眼
我的小柯達雙眼整個輸了
但管他的
拍照是要拍開心的

小蠻展覽地點離捷運站有夠遠
走路走15分鐘
在大大太陽底下有夠辛苦
小蠻作品很明顯很有她的Feel
真的不用名牌都可以注意到
果然貪嗔痴影響很深遠

意外遇到Vivian
整個很瘦但我喜歡大學的他
看到小蠻很漫畫的躲起來
整個很好笑

突然發現最近物慾又降低
小蠻大姐很想買
我整個就是看看就好
完全沒有想花錢的Feel
這樣應該算好吧...

聽到雅筑上班有像"穿著PRADA的惡魔"的劇情
突然有點小慶幸我們達達沒有如此要求
但又覺得部門女生過度不打扮讓我很不習慣
整個就是男人風啊~

大姐要當回學生一個月
玩樂一個月
然後奔向南半球預計一年
請加油!!
等妳寄給我們美美的明信片

兩天下來吃吃又喝喝
走走又奔奔
真的是汗如雨下啊我~
很好!!整個Balance掉
還多瘦了一點點
看來我要趁勝追擊(是這樣用的嗎??)
讓黃老師的測字真的變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