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兇了......


話說康哥被經理派回去老家台南支援
倉管只剩下書弘一個人
想當然在狂打廣告兩個禮拜期間
加上阿董四處去門市晃晃的關係
要出去又大又笨重的機子會有多少
這兩個禮拜只靠書弘一個人在三個倉庫加兩間辦公室之間游走
可想而知有多累

這禮拜末莫名有一堆機子要出
其中最大最多的就屬今天龍潭+頭份+竹南門市的裝機
早上9點書弘才拿到單子一堆機器加櫃子
還要趕在早上10點給貨運公司運過去
他整個人就是瘋狂奔走三個倉庫、搬東西、推東西、放東西、包東西
儘管有田大哥的幫忙
但默默在旁邊處理事情的我
聽到放東西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感受到平常溫和的人開始發火了

後來書弘找不到要寄送的門市地址
整個就是發火的極至
大翻大找大摔
雖然沒有飆髒話
(他真的是公司目前男人中唯一的清流啊~)
但就有那種火焰在我面前燃燒啊~~

然後也不管經理在和小琪姐談事情
就突然對我兇...
"小潘,妳跟他們說,以後要出貨早2.3天說,人也不要亂派來派去的,不然像這樣只有我一個人,又要搬一大堆東西,倉庫又分三個地方,又要趕在10點前出貨,根本來不及..."
"啪"的一聲甩頭就走

奇妙的是
我沒有被他嚇到
沒有無辜的感覺
居然也沒有做錯事的感覺
更沒有"兇屁啊"的不爽感覺
因為我知道他真的很可憐

但突然覺得
我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啊??

後來經理回對面
書弘東西也弄好坐回康哥的位子上
我還想說手上的另一張單子還是晚點再給他比較好
至少以我個人的脾氣是都已經很火大還來同樣的東西
會整個歇斯底里大發飆(去年總審有看過我抓狂的人就知道)

結果
書弘突然轉過來跟我要單子
然後恢復平常很溫和的聲音說
"小潘,不好意思,剛剛不是要兇你的,是要兇給某人看的"
反而是他的突然道歉嚇到我
但...哈~我懂了~
只是我覺得他那種方式
也許那位仁兄會聽不懂或是會裝不懂吧...

總之...我學到男人也是有心機的啊~
而且在大公司裡面是會被訓練出"演技"的啊~
AND更驗證一件事,別小看平常溫和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