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這階段的課上完了
下一階段是一個月後的事
但現在卻沒有輕鬆的感覺

倒數......

18天





GOD!!!!居然只剩18天了
啊~~~~~





現在唯一讓我開心期待的
就是這禮拜的安室和下禮拜的澎湖了




======我===是===分===隔===線======

有人說我網誌很精采??

精彩在哪???


我每次都不懂精采的點在哪

是......
現實生活中看不到狂罵髒話的我
(騎車例外)
在Blog裡面看的到??

是......
偶爾會爆點小點??

是......
把自己很ㄍㄧㄣ的人皮撕下
露出私底下諧星的靈魂??

是......
偶爾分享自己的生活??




一早就被同事說
聽說我"昨天"寫的網誌很精采
昨天??昨天我回家連電腦都沒開啊
哪來的網誌??

問了之後才知道已是幾天前的內容
有什麼爆點??
我不覺得
因為只有在同空間的人才會知道我在寫啥
而且
我寫的是事實不是在造謠
所以...何謂精采??


======我===是===分===隔===線======

是我人太好還是不想面對現實??
還是其實根本太懦弱、太消極??

儘管每次不斷抱怨同一個人
但自己一個人靜下心的時候
總會檢討是不是自己哪裡有錯
(雖然有檢討,但睡一覺就忘了那種XD)
以極度蝸牛爬行緩慢的速度慢慢修正自己的態度與方式

然後還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替他/她想
設想換做自己是對方,會出現的反應是什麼

每每總在天使與惡魔的對話中

最後卻讓自己淪為犧牲品
漸漸的不敢也不想開口
越來越無奈、放棄的越來越多
開始懷疑
自己存在的必要
還有,如此的下場值得嗎?



自保這件事也不是我說了算
前提要我夠有份量,別人願意相信我說的話

如果想弄我
請便
我寧可拿錢走人讓自己休息一陣子
找更好的出路
不然就是繼續自虐的騎著驢找著馬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