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應該要為讓我一度瘦了4.5公斤的一週做個小小紀錄吼~

去花蓮玩回來的隔天
也就是星期日
凌晨四點突然整個很想吐
爬起來吐完,吃了以前一向很有效但這次卻完全失去作用的詹伯伯胃藥
回床上睡,睡不到半小時
這次的噁心感更快速
忍不住我短短一公尺不到的房間到廁所距離
直接一路從房間吐到廁所馬桶
前一天晚上吃的東西全都吐出來
由於吐的滿身滿地都是
全家人又都在睡
可憐的我只好忍著不舒服+頭昏腦脹
默默的把房間地板一路到廁所清乾淨
然後再去洗澡換衣服
這些弄完都6點了
整個人已經攤在床上無法動彈

本來要去跟小舅上香+和錢小蠻去看金馬影展的計畫
全都泡湯

這中間我完全沒有任何食慾
第一次誇張到搞到自己很像孕婦
聞到味道重的食物味就會吐
吃藥喝水都會吐
一點下床力氣都沒有
就連傳簡訊都沒有
只記得本來要傳簡訊給錢小蠻道歉
傳到一半就睡著了
收到寶貝學弟的簡訊要回也沒力氣回
整天就這樣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吐吐拉拉,拉拉吐吐
一點食物都吃不下去
只有喝水,但水也喝的不多
幾乎都在睡覺,就這麼睡到隔天

喔~對了,還少講一點
還有發高燒
燒到39.4度
一整天都退不了燒
到晚上10點多才勉強退到38.4度
但我還是個找死不去看醫生
(也是因為真的沒啥力氣下床就是了)

隔天也是個完全沒有食慾
但精神比較好
至少可以坐在電腦前面小小上網一下下
除了晚餐都沒有吃東西,只喝水
晚上自以為有比較好
吃了少少的飯和菜
結果,胃又不舒服了
只好逼自己睡覺

第三天因為小舅舅出殯
本來媽媽還不要我去
但我想一定要去
而且身體真的有比較好
還是去了
出門換衣服時還量了一下體重
很好,兩天沒吃東西瘦了三公斤

後面幾天也是吃很少很少
而且還是吃我最討厭的稀飯
但為了自己身體好,只好吃

星期三好不容易胃有比較好
在這一切看似都很正常的情況下
沒想到下午午覺睡起來就有點不對勁了
起來是6點左右的事
只覺得臉癢癢的
抓一抓有幾個包
想說應該是被蚊子叮
但後來看電視幹嘛身體一下這邊癢、那邊癢的
發現慢慢出疹子
12點睡覺的時候有出了一些
但因為不多,本來想說就忍一忍
隔天要是沒退再去看醫生
沒想到癢了整晚還越來越多疹子出現
我本來已經很腫的臉更腫了
開燈一看,天啊~出超多疹子的
短短兩小時身體好多又好癢
完全無法睡覺
只好請我媽陪我走去對面醫院掛急診
果不然是蕁麻疹
但整個想不出原因是因為什麼過敏
只知道應該是吃東西或吃藥的關係
反正就挨了一針
吃個藥就睡了
那針還真有效,打下去就不太癢了

星期四量體重,又瘦了1公斤
總共4公斤也
然後蕁麻疹也退了一半
整個有開心到
晚上就跑去上課啦~

星期五因為身體有比較好
蕁麻疹也退了
就跟女未跑去台北看電影
出門前量體重又多瘦了0.5公斤
整個超開心的啦~

不過就像之前說的
身體有比較好
相對食慾有比較好點
跟前幾天比起來有慢慢恢復正常
吃多了一點東西

今天量體重馬上胖回1公斤
雖然有點小失望
不過身體好比較重要
減肥之後再說吧~

這就是我病奄奄的一週啊~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生病真的很討厭
慶幸自己是在失業的時候生病
但話說我好像都是在放大假的時候才生大病
例如高中、大學的寒暑假,捷映離職後的過年
不然上班這樣的話很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