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工置頂食記文*

補照片和詳細介紹文↓↓



============================新舊文分隔線==========================

話說~我的前任主管源先生
跑去賣吃的啦~

之前吃過他親手做的薑母鴨
真的是噗囉級的好吃啊~

今天他偷偷回公司
跟我們推銷他現在在賣的滷味
雖然說是他岳母滷的
但看在源先生有這麼噗囉級的手藝
還有那挑剔愛美食的嘴
想必一定也很好吃
所以就捧捧場啦~

我買了酸菜脆腸、滷雞翅和滷雞胗
雞翅和雞胗還沒吃
但酸菜脆腸真的不錯耶~

吃滷味最怕遇到死鹹的那種
但這脆腸不會死鹹
是我很可以接受的正常鹹度
聽康哥說這是用雞腸滷的
所以不會有鵝腸的脆度
(但本人對鵝腸是怎樣的脆度沒啥印象了)
很好吃喔~

難得連我爹娘這挑剔的嘴巴都說讚喔~

小妞我不愛寫食記
但這次除了因為人情關係
還有東西是真的好吃
才真心想要寫來推薦啊~

改天補照片上來
(希望在我忍不住美食誘惑前會記得拍照XD)

============================新舊文分隔線==========================
小妞的小柯達拍得不夠好啦~
所以賣相不是夠佳

上面是我一直寫錯寫成《酸菜脆腸》的《酸菜雞腸》 (也有鵝腸喔~)
這道讓我爹爹讚不絕口
是少數我買回家的食物會被他掃光光的那種
上面寫過不會很鹹
對我家口味清淡來說是將將好的鹹度
不會像外面很多滷味或麻辣大腸之類的
酸菜一堆,腸子很少
有圖為證,腸子不少呢...
而裡面雖然有辣椒
但不會辣,辣椒只是用來提味和裝飾的
是很家常的菜喔~
1包約莫150g,NT$50


話說滷雞翅膀在我姊快手下我來不及拍照
已經被吃完了啦~
不過還是可以形容給大家
同樣的鹹度不會太鹹
對我家來說一樣是將將好的鹹度
滷的很夠味
我愛啃的關節部位非常軟
一咬就掉
不是會費太多力氣而且還會塞牙縫的那種
肉也很軟嫩
吃完會有一股香氣在嘴裏面"奔跑"
我娘說滷味要夠鹹才會有香味出來
但源先生家的滷味不鹹卻有香味
照我娘的講法似乎手法很強啊~
1包有5支翅膀,NT$100


照片下面是滷雞胗
鹹度和香氣同雞翅
容小妞我偷懶一下不再重複贅述
若要追求堅忍不拔的咬勁
只能說可惜這道不符這類人士的口感
口感是軟軟嫩嫩的那種
不硬也不會堅忍不拔
屬於好咬的那種
份量也夠多
是所有滷味的基本盤
1包有很多,以曾經買過同等價位的滷雞胗來說,算便宜的,NT$100


口味上走清淡路線
所以對愛重口味的人來說
可能就比較不合了


包裝超級樸實
上面貼紙還是自己用印表機印出來貼上去的
每個包裝如同照片上所示,都是密封包裝
材料據源先生自己說
是每天早上到環南市場購買新鮮食材製作
由於才剛起步,所以還沒認識大量的供應商
現在都可以算是高成本低價出售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聽說最近開始要研發新口味
要研發炸物
源先生第二天來的時候有給我們試吃炸的雞翅
好吃耶~
只是因為還在嘗試階段
所以目前還沒開賣


想買的人除了可以上網訂購外
源先生偶爾會出現在我們公司這邊(汐止世界經貿園區,不是曾經火燒大樓的那邊)
另外就是碰運氣在各觀光景點或是夜市也許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個人認為上網買比較保險啦~

============================新舊文分隔線==========================

哈~這麼好吃的美食哪裡買
動動你/妳的滑鼠點一點囉~

滷味小侯
http://www.ihergo.com/store/d00313740173913

網頁上沒有所有食物都放上去
像我推薦有吃到的酸菜脆腸就沒放上去
如果有找到今天收到的那張訂單
再PO上來讓大家參考參考囉~


題外話碎碎念
當我聽到源先生在賣滷味時
聽到名字居然是"滷味小侯"
真是弄得我一頭霧水啊~
源先生姓陳不姓侯
聯絡人裡面也沒有他的大名
那到底哪來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幫忙他岳母賣的
和他小舅子一起做
所以才沒出現他的大名囉~

不過一聽到源先生在賣吃的
我內心整個忍不住大笑
實在太適合他了 (加大大拍手)
真希望他可以闖出一片天啊~
喔~突然好想念他的薑母鴨啊~~~ 

============================新舊文分隔線==========================

好啦~小妞的個人義氣推薦美食食記文到此結束
該來去整理堆積如山且塵封已久的遊樂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