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lejuice 陰間大法師》

劇情簡介
  提姆波頓將本片塑造成黑色喜劇的風格,芭芭拉和亞當(亞歷鮑德溫、吉娜黛維絲)發生車禍而命喪黃泉,進入陰間時看到各種景象,又發現一對來自紐約的暴發戶夫妻(凱薩琳奧哈拉、傑佛瑞瓊斯)帶著整天死氣沈沈的女兒(薇諾娜瑞德)搬進他們的家後,令這對鬼夫妻覺得備受威脅,因而決定"扮"鬼趕走這幾位不請自來的新住戶,但卻始終毫無成效。
  在狗急跳牆之下,他們只得找上陰間大法師(米高基頓),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這位愛開玩笑的大師對這次的任務卻另有打算…


順帶介紹一下《陰間大法師》,真的很好看,是能讓我看到劇情都背起來還不膩的電影之一,剛剛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提姆波頓Tim Burton的電影,原來我在小時候就喜歡上他這種黑色幽默的風格了,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厲害,執導的電影都很好看,看來今年暑假我又有事情做啦,可以把他所有執導過的電影看過一遍...真的好看好看!!

另外解答我前一篇的疑問,也是我長久以來的疑問,原來Beetlejuice果真不是勞勃許奈德,而是米高基頓演的,哇賽...完全長的不一樣耶,果真化恐怖的妝容易和本人差很多,真的是有恐怖到...
←這是《陰間大法師》裡面的米高基頓
←這是《鬼訊號》裡的米高基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