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當初你離開
有交代他們要好好照顧我
雖然這句話我一直不敢跟你親自證實
但有這份心意
我很感動了

只是這幾天很感慨
我想
你想都沒想到其實整我最慘的是她吧

很感動大家都疼我
關心我、安慰我
也跟著我一起罵她
但罵歸罵
日子還是要過
面還是要見

不過我想
如果可以過了她這關
之後應該問題就沒那麼大吧

開始再來翻祕密吧
希望秘密的力量可以支持我























其實今天一直都很想哭
不完全是因為她
是覺得好累好無力
情緒想發洩
突然找不到出口
很悶很悶

怎麼辦??

如果我被踢走了
情況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