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生日的那天不是大衰就是大幸運
我想,我算是大衰吧...
哀...

今年再度很衰的生日碰到過年,
所以我早已有心理準備大家會忘了我的生日,
唉...不誇張,連我爸都忘了呢...
不過還是有四個記性超優的好心人祝福我,
我的寶貝學弟、野柳、政瑋和KANGTA,
很謝謝你們記得,
我超開心、超感動、超驚訝的,
真是愛死你們了,
非常非常謝謝妳們...^*^

唉...還是要繼續說起未完的衰事,
本來約好明天的動物園小聚會,
結果...爽約了...T_T
超失望的,
每年寒暑假都很期待這次的聚會,
今年寒假看來是無法成行了...

本來我們都超開心超期待這次的聚會,
結果兩個人家裡有事不能去,
就剩下6個人;
然後有個人很烏龍的記錯班表,
想說改成後天,但是另一個人不行,
只好犧牲掉記錯班表的那個人,
最後變成5個人,
但是因為其中一個是唯一的男生,
沒有人陪他,所以他也不去了,
緊接著又一個人說家裡要去拜拜不能去,
最後就剩下我們三個,
唉...8個變3個,超扯!
一個還是超想出去,一個覺得很虛不太想去,我則是無所謂,
正在打這篇的時候真正的結果還沒出現,
不過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會失敗吧...

唉唉唉......無奈到一個極點,
每次都要當傳聲筒,
都要第一個接收到壞消息,
然後還要跟每個人解釋;
每次都是因為同一個人,
上次的火鍋小聚會也是因為她,
只是幫她說了謊過關,
這次又是這樣...

唉...總之,
Today is NOT my day!!
我想跟大家一起聚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