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是小幹訓,
很HIGH的小幹訓,
雖然我沒有下去跟著很HIGH的玩,
但是我的心情從前一天晚上就不斷high到小幹訓放完天燈...

也許真的是因為是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活動,
最後一次需要和大家一起辦活動,
而充滿不好回憶的日子也跟著解脫吧!
帶著這麼high的心情,
是參加類似活動以來的第一次...

回到熟悉的福源國小,
記起兩年前的回憶,
一樣蚊子很多,
關卡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從學員變成工作人員,
從參與遊戲的人變成協助遊戲,
從開始學會生活變成結束學會生活,
從學習一切到授予一切,
感觸很多...

之所以為什麼只有high到放完天燈,
只很單純的因為某人的一句話,
也許我的地雷很奇怪,
但是你就是踩到了,
當然現在過了,不好的情緒也消失了...
可是我還是想跟妳說,
心情很high不代表我的身體也很high,
你累大家都累,
當你在休息的時候,
有想過還是有其他人正在忙嗎?
所以相對的,當我在休息的時候我也知道你們在忙,
這種話不要輕易脫口而出,
因為有時候很傷人,
你這種帶點自以為是的態度,
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當場不說,是因為大家都累,
我不想為這種小事吵架,
而且很累的時候脾氣真的會很難控制,
所以自己悶悶就好了...

總之,一切都結束了...
短短幾天心情變化的很快,
從因為某人的不負責而生氣,
再因為和大姐聊天而帶來很high的心情,
再因為被別人踩到地雷而悶,
最後因為幫忙別人搬家而心情很好,
一切都很奇妙...

Anyway, It's all over!!

順帶一提,
15屆的學會寶貝們,
我真的很看好你們,
相信你們一定做的比我們這屆更好,
因為實在太容易做的比我們好,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 的頭像
    pis

    不冷靜的情緒幻化為不冷靜的文字

    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